睡了睡了

我爱白柳

【联动阅读体】造神1

就联动一下我最近的无限流top前三❤️

时间线

十日终焉:齐夏第一次【生生不息】

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:昌盛大厦开始的温温

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:大结局他们白柳刚回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片虚无之中,一个身着白裙的少女站在其中,他的表情由开始的茫然变为谨慎

“怎么回事?这次的副本怎么这样,梦魇卡bug了?”温简言嘴里小声嘟囔着

哒哒哒

脚步声由远及近,温简言立刻变成一副娇柔的样子,谨慎的看着来人

来人是一个小女孩,小女孩似乎刚刚哭过,眼眶红红的

刘佳仪略带哭腔,怯生生的开口:“姐姐,这里是哪里啊,佳仪找不到家人了,佳仪好害怕”

说着,刘佳仪开始抹起眼泪

温简言并未因为她是个小孩就放下戒心,她蹲下抚摸刘佳仪的头

“我,我也不知道,我是莫名其妙被带到这里的,小妹妹不要哭”

两个影帝互相拼演技,谁都没把对方唬住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

齐夏醒了之后,没有出现在面试房间里,他处于一片白茫茫中,四周空无一人,索性他没有在原地待太久,他向前进着,一边前进,一边思考现状。

他在现实见到了余念安,可这个余念安似乎是虚构的,真正的余念安可能也进入了终焉之地,无论她成了原住民还是生肖,他一定要见到余念安。

但是这里是哪?这里不是终焉之地的面试房间,他怎么会出现在这?是梦吗?还是幻境?

终于,他顿住脚步,眼前不再是一片空白,而是两个依偎的女生,大的那个似乎刚18.9岁,小的可能也才10岁,俩人警惕的看向自己

的确,未知的的地方,警觉些也好,两人并不像知道些什么的样子,应该是和他一样的受害者,他忽略两人继续前进

刚从两人身边路过,远处传来了一阵钟声,那钟声不像终焉之地回响时的钟声,这钟声更加空灵飘渺

钟声响到第三声之后,四周的白色褪去,他们又处于一座岛屿上,他们的身后是一座巨大的宫殿,岛屿之外又是万千星系

齐夏敏锐的发现,有些星球附带着编号,一些星球已经黯淡了,而编号649的星球依旧闪亮

刘佳仪看到这些编号之后,便懂了,她转头跑向神殿,站在巨大的门下,她轻轻一推,那看似沉重的的门就开启了

齐夏与温简言也跟上刘佳仪,此时就站在她的身后,看见她推开了大门,也目睹了门内的场景

彩窗在洁白的地板上投下光辉,巨大的木桌摆在中央,长桌的两侧摆着椅子,神殿周围是祈祷的神像

正对大门的椅子上坐着一个年轻人,年轻人扎着马尾,一身白色衬衫,戴着黑色手套的手交叉着摆在桌子上,嘴上带着笑容看向他们

“白柳,你个没良心的,你个大骗子!”

说着,刘佳仪扑向白柳怀里,白柳拍着她的后背安慰她

“混蛋白柳,大骗子,给我买一辈子的红豆饼”

“好了佳仪,还有客人呢”然后抬头冲走进来的两人笑笑

“抱歉,我妹妹太黏我了,我是白柳,欢迎做客,有失远迎”

“我们为什么会在这”齐夏站在长桌另一端质问白柳

“我只是和一个人做了交易,为幕后主使提供场地而已,至于为什么.....你等下就知道了”

“嗯,看来不用等下,都已经到了”

门外浩浩荡荡的进来无数人,领头的则是一个红色光球

光球停下,其他人站定,它飞到顶上王座前,变成一个红色光屏,光屏上出现了字迹

【欢迎各位加入天道造神系统,我是056号,劳烦邪神大人更改场地排列】

白柳上前,把神殿原有的样子,改成了教堂的样子,无数座椅显现,光屏处于最前方

“你只说你是什么东西,貌似并没有说让我们来这里的目的”

【见证未来,溯通古今,你们有你们的故事,别人有别人的故事,你们的故事是优秀的,可供各界参考,由于近年来事故频发,已经有些世界失常,你们的故事,可以让他们在暴乱中生存下来】

“所以,我们现在就是语文的优秀作文,化学的清朝老片呗”陈俊男陈俊南说到

“想不到有朝一日我也能成为标准答案啊”

【如果没有异议,那么现在开始】

与此同时,异端管理局上空,终焉之地上空,生肖列车.梦魇大厅都出现了光屏

【造神直播间,现在开始】

【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

白柳在失业后被卷入一个无法停止的直播游戏中,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蕴含杀意的玩家

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

后来,他们才明白,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,对白柳说,欢迎回家

恐怖神明非人类美攻*特别爱钱随便炸场有点疯受】

众人目光向最前面的白柳看去,而受众人瞩目的白柳并不理会,而是靠在谢塔肩上,玩弄谢塔的长发

旁边的牧四诚则是气的跳脚

“喂喂喂,狗蜥蜴干什么呢,别动手动脚的”

“白柳,我的”谢塔则是一个眼神都没有分给牧四诚

牧四诚:硬了,拳头硬了

【《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》

温简言最擅长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。

某日,他突然被迫成为了梦魇直播间中的一位新手主播,真的会死那种。

温简言:“……”

我rnm

某新人成为最受瞩目主播,原因竟然是太会坑人,而且还是坑人坑鬼无所不坑。

这家伙迟早翻车!

幸灾乐祸看热闹的观众越来越多,可怎么等也等不到那一天。

不过……

为什么这个直播间的任务越来越奇怪了呢?

【高级主播支线任务:亲吻恶灵三十秒】

【奖励:未知】

【顶级主播主线任务:脱衣诱惑邪神三分钟】

【奖励:未知】

观众:哦豁,主播这是掌握了新的财富密码吗?快点快点,有什么是我们付费观众不能看的!

顶级BOSS步步逼近,低声诱惑:

“怎么样?炒cp吗?假戏真做那种。”

温简言:“……”

???

对不起,我很有原则的,骗人不骗心的谢谢。

——你不要过来啊!】

苏成转头看向温温,温温回他青涩一笑:“怎么了,预言家”

苏成僵硬的转过头,并发誓,迟早把揍一顿

温简言:捂进温温的小马甲

下一秒黑雾缠上温简言的胳膊,化身成一个高大的男人将温简言圈在怀里,温温的外貌也消失不见,柔弱美少女秒变一米八大汉

“巫烛,放开我”

巫烛不言,只是盯着温简言,然后松开他,坐在温简言一旁

被赶到另一侧的苏成:我恨呐

【《十日终焉》

当我以为这只是寻常的 一天时,却发现自己被捉到了终焉之地。

 当我以为只需要不断地参加死亡游戏就可以逃脱时,却发现众人开始觉醒超自然之力。

 当我以为这里是「造神之地」时,一切却又奔着湮灭走去。】

比起别的故事的主人公那般热闹,终焉的众人显得有些死寂

不像别的简介那样有指向性,这个则是第一人称,没有名字,也不知道这是谁的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完咯,明天去上学,周五在更啊

住宿生痛啊,太痛了

评论(14)

热度(29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